Tuesday, March 27, 2012
说不出的快乐~^^
今天我和他第三次出去,我们去吃晚餐~ 不知这么,吃的真的很开心~
和他在一起时觉得很舒服,因为我可以不必假装,可以做我自己。。。

很奇怪的,每天都会想要知道他吃得饱不饱,在做什么。。。哈哈~
和他聊天我自己都会傻傻的对电话笑 =x 但是说真的,我真的在享受这种感觉 ^.^

我很期待和他下次的约会~ 不管是做什么,只要有他陪着我~=p
我真的很想和我的好朋友分享我的快乐,让他为我感到开心。但我想他根本不在乎吧~
我只能希望他会和我说话,不要像现在对我不理不睬。我真的觉得好难受 =(

接下来的这几天,有可能不会见到他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我已经开始想他了~ 哈哈~

blogged @ 09.58 p.m.

Tuesday, March 27, 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