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bLogg!ng @ JB =D
第一次在自己的家(新山)写blog。。。哈哈,感觉好特撇哦~
昨天去见了一位超过14年不见的朋友。也是中二时的男朋友。我很高兴,因为我们一点都不陌生。也希望,他的一切会越来越好。

今天是星期六,我不必做工但是睡到11点多就自然醒了-.-"
我又开始想念他了。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=(
希望很快的可以和他见面。不知道,他是否有想起我?

朋友问我是否想和他在一起?我说想啊,但是我才不要主动开口。哈哈~
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,因为我已经把所有属于前男友的东西和回忆都丢掉了。
因为这样,我觉得好开心哦 =p 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新的恋情了~

我想要和他说谢谢~!!因为这种感觉是在我认识他之后来的。。。
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~^^

blogged @ 11.39 a.m.

Saturday, March 31, 2012